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台北市內湖紳士協會慶生,社區一家親

成就人生第二個春天,豐富生命閱歷;台北市內湖紳士協會成立20周年,10日上午在港墘區民活動中心歡喜聚會,老人家輪番表演瑜珈、毛巾操、排舞、韻律舞、銀髮活力舞、日本歌謠、舞藝,還有歷年活動成果展及二手物品義賣,並安排社區居民體檢。
會長賴炎煌和監察長許文東表示,內湖紳士協會及社區志工長期推廣在地老化、延緩老化,希望大家都能活出自信與快樂。協會第一志業是終身學習 ,以紳士社會大學為名,深入社區,推廣成人終身學習;第二志業則是志願服務 ,成就一日志工、終身志工的理念。
http://mobile.n.yam.com/m/news.php?id=201608108353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 台北市內湖紳士協會 臺北市社會福利類及綜合類申請志願服務志工培訓 課程:志工特殊教育訓練-運用單位 113年4月2日PM19:20-21:20 地點:康寧國小(星雲街121號)視聽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