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幫助長年服務暨第25屆 寒士吃飽30寒士、街友暨獨居長輩、清寒單媽尾牙】志工事宜

幫助長年服務暨第25屆 寒士吃飽30寒士、街友暨獨居長輩、清寒單媽尾牙】志工事宜。
歲末寒冬,當我們與家人團聚時,流浪在外的寒士與街友、無依無靠的獨居長輩與清寒單媽,正等待一頓熱騰騰的年夜飯。
吃飽30,成就一頓暖食
請協助志工服務
(1)時間:104年2月12日(星期四)   AM 07:00~PM 16:00
(2)地點:內湖花市舊址(瑞光路與港墘路口)
(3)服務內容:引導、上菜、推輪椅、環境清潔、秩序維護等 (需要站立一整天)
敬邀熱情參與
可以支援者與我聯絡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 台北市內湖紳士協會 臺北市社會福利類及綜合類申請志願服務志工培訓 課程:志工特殊教育訓練-運用單位 113年4月2日PM19:20-21:20 地點:康寧國小(星雲街121號)視聽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