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紳士出招海報&口號競賽簡章


紳士出招海報&口號競賽簡章

一、緣起

中華民國紳士協會為推動落實「暴力零容忍」的社區意識,及延續社區參與的精神,鼓勵各分會共同加強推廣家庭暴力、性侵害及性騷擾預防意識,透過舉辦各種形式之預防教育推廣活動,促進民眾從參與過程中,增進對家庭暴力、性侵害及性騷擾問題辨識之敏感度,即早建立正確預防觀念,不僅是個人不使用暴力,面對暴力威脅也不姑息、不隱忍,並勇敢採取行動制止暴力傷害,共同營造反暴力的社區意識。

二、目的

(一)提升民眾反性別暴力意識:透過舉辦反性別暴力競賽活動,讓民眾從參與過程中,增進對於家庭暴力、性侵害及性騷擾問題之認識,並建立正確的預防觀念。

(二)營造社區反性別暴力氛圍:藉由社區集體參與之過程,促進社區民眾之溝通與互動,凝聚共同反家庭暴力、性侵害及性騷擾之社區意識。

(三)培養主動學習與團隊合作:從參與競賽過程中,激發社區成員互動及溝通,

      培養設計專業知識與創意學習能力。

三、參加對象:

     中華民國紳士協會各分會及秘書處、志工團、紳士社會大學。

 四、徵件內容:

(一)報名受理時間:10352日起至10362日止

(二)參賽作品:

   1、參賽作品以反家庭暴力、性侵害及性騷擾等相關海報口號為主,且內容應含象徵反暴力之「紫絲帶」符號意象與精神。

   2海報尺寸報紙全開大小為主

   3口號:任您發揮創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範例(手牽手,心連心,家庭(或性別)暴力不入侵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幫我,我幫你,社區鄰居(或學校)一家親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每一參賽單位可以最多兩幅海報參賽,發揮您的創意,強而有力,短小

       精幹。

Ps:口號就放在海報上

    5、報名方式:

      參賽作品乙份,送至王承聘秘書長“社區防暴創意競賽徵件小組收“。

      (郵寄請寄:台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203)

 五、評審方式:

(一)由理事長及相關實務工作者等共計5人組成評審團,負責評審工作。

(二)評審方式採一階段評審:

      決審:從所有參賽作品評選出優良作品。  

(三)評分項目:

評選項目
評分比重
創意性
25%
主題明確
25%
海報規畫可看度
25%
整體效益評估
25%

 

六、獎勵方式:取前3名與佳作5名。於713日幹部知能研習會頒獎。

(一)第1名,頒發獎金新台幣3,000 元整及獎座乙面。

(二)第2名,頒發獎金新台幣2,000 元整及獎牌乙面。

(三)第3名,頒發獎金新台幣1,000 元整及獎牌乙面。

(四)佳  作,頒發獎牌乙面。

七、權利歸屬

(一)嚴禁抄襲他人作品,如涉及抄襲他人著作,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獎項外,應自負法律責任,不得異議。

(二)參賽作品著作權均屬主辦單位所有,作者應放棄使用著作人格權。所有獲獎作品,主辦單位擁有使用、修飾、出版、印製、宣傳及刊登之權利,或以任何形式推廣保存及轉載之權利,得獎者不得另外要求任何費用。

(三)本競賽所有參賽作品恕不退件,請自留備份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 台北市內湖紳士協會 臺北市社會福利類及綜合類申請志願服務志工培訓 課程:志工特殊教育訓練-運用單位 113年4月2日PM19:20-21:20 地點:康寧國小(星雲街121號)視聽教室